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陈赫离婚 谢晓怒斥:瞎扯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8: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晓斥责消息不实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福州民政局任职的同学称陈赫与妻子离婚,疑与拍摄《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相恋。消息传出,引得网友大跌眼镜。

  陈赫与妻子相恋13年,在2013年9月,两人终于结束爱情长跑走进婚姻的殿堂,两人的结合也被很多人奉为真爱典范。

  翻看两人微博,陈赫上一次提到妻子是在2014年7月,而妻子许婧也自9月后时隔4个月才再发微博,微博内容为:“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也令人浮想联翩。

  陈赫方面还未做出回应,《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却怒斥谣言,称:“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的事呢!”反驳陈赫离婚的消息。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