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李非奚 “侧女郎”献唱经典曲目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0: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当你眺望大海与雪山,会觉得有种山河壮丽的感觉,一切都恢弘的不容置疑。我们常常沉寂于生活的无趣和压力中,我们以为生活如同一潭死水毫无声色,其实不然,大多时候只是我们在原地滞留的太久,向前走一步也许就是碧海蓝天,勇敢唱出属于你自己的天空海阔。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艺人李非奚近期推出了很多翻唱作品,让我们向经典致敬。

  李非奚拥有着最清纯的女声,她的声音是不掺加任何杂质的,清晰透明并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就可以尽显完美。在近期的翻唱里,李非奚因“侧颜”备受瞩目,被众多网友封为“侧女郎”的称号,至于为什么,你一搜便知。李非奚翻唱了一些很经典的曲目,如王菲的《红豆》、周董的《雨下一整晚》等等,这些歌曲都很能勾起人们的回忆与往夕,李非奚在翻唱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绵薄的声音力度去温暖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

  我想我们的生命中总会出现一束光火,融化过这个寒冬,一切都将好起来,如果现在还不够好,那是因为还没结束。偶尔悠然自得,偶尔观察人生;偶尔自给自足,偶尔云游四海,我想这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