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婚礼奢华 昆凌婚后安排全凭周董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0:13:06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婚纱美艳
 

  人民网1月2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斥资2300万台币(约453万元人民币)在英国娶昆凌,宛如童话故事般的奢华婚礼让不少女性觉得非常羡慕,而他拥有9亿台币(约1.77亿元人民币)房产,老婆也享一半权利,但公主回到台湾可能就要变成煮妇,因周家为保护隐私从不请佣人,21岁的昆凌必须要跟周妈妈叶惠美学习一手包办家务。

  周杰伦曾经说过,他是以周妈的形象来挑老婆,除了要妈妈喜欢,懂礼貌、孝顺长辈的昆凌顺利得到周妈欢心。昆凌与周董交往期间,个性温柔爱撒娇,而且凡事都以男方为主,看电影要男方不看才约朋友,被要求排开工作,也一定乖乖推掉去陪周董,连周董僵直性嵴椎炎发作,她也贴心地亲手一口一口为男方喝粥。

  据台媒报导,周妈妈叶惠美虽有个年收入数亿的儿子,但待人客气,总是亲自买菜下厨,周杰伦的收入全教由她掌管,儿子要用钱时才跟她拿,婚后,昆凌应该也是比照办理。

  昆凌虽强调婚后不退出演艺圈,但目前和微风已无经纪约,未来全听周董安排,老公不在台湾,她要陪伴周妈,跟着周妈上教会做礼拜、打扫家里、学煮周董爱吃的料理,搞懂周家媳妇要学会的功课。

原标题:周杰伦大婚花450万 昆凌婚后要当主妇包家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