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海棠》上海热拍 李依伊张晨光演绎父女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2: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
 

  近日,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90后实力演技明星李依伊、老戏骨张晨光、梁天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大戏《铁血海棠》正在上海热拍。在近日拍摄中,李依伊饰演的芊芊,年龄小,志向大,深信共产党对革命充满热情,与国民党父亲王伯雄(张晨光 饰)同心不同党,相反的信仰,让芊芊对父亲徘徊在恨与爱的悬河,令人虐心。

  《铁血海棠》老戏骨与90后鲜肉共演绎

  《铁血海棠》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一支英勇战队“海棠别动队”对抗外敌的神勇战绩,以及海峡两岸国共两党顶级特务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和生死较量。该剧目前正在上海车墩拍摄,由90后实力演技明星李依伊,老戏骨张晨光、梁天以及李竹君、李思博、孙鹏滨、王妍苏等演员联袂出演。

  90后青年演员李依伊凭借电视剧《二炮手》中聪明多智的“小红”一角,被人熟知,人气大涨。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花季少女“芊芊”,年龄小,有点叛逆,但志向大,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很有判断力,对革命充满激情;同时,她还爱好画画,她的画中画的都是鸽子、鲜花和气球,内心里渴望和平,厌恶战争。

  李依伊收获满满 张晨光老师教我撒娇

  在近日拍摄中,李依伊饰演的共党芊芊,一直认为父亲害死了母亲,心生怨恨,争吵不休,而且在观念信仰上又和国民党父亲相违背,矛盾不断。同时作为共党的芊芊,身负使命,又不得不抛开亲情向父亲示好,换取情报,前一秒放狠话,后一秒愧疚不已。对此角色,李依伊表示:“芊芊渴望得到家人的爱,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是妈妈的去世破坏了心中所想,导致父女之间隔阂不断,但心里又深爱着父亲”。

  首度跟张晨光老师合作,李依伊收获满满,她表示:“就像回到大学校园课堂一样,张老师教我很多。比如在第一场戏中,共党需要芊芊向父亲示好,去父亲书房找线索,刚开始走戏的时候我很紧张,导演觉得我跟父亲不够亲近,张老师为了缓解亲自示范教我撒娇,特别可爱,放松了之后还迸出了很多新的灵感,融入戏里,特别有意思,很突出人物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