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福将》明日上映 张蓝心为李承铉“哭瞎”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2:4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金福将主海报
李承铉
李承铉 张蓝心
 

  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将在明日正式上映,翘首期盼这部电影的众多粉丝终于将在明天可以一睹为快。而《黄金福将》也将带来巨大的剧情转折,李承铉透漏:“片中一直保持傲娇形象的富二代,终于被贴心的女友张蓝心的坚持感动,迷途知返,泪奔挽留张蓝心。”据悉,这部电影不仅剧情吸引人,李承铉、张蓝心、刘桦、张一山、保剑锋、胡夏、曹云金、李承峰、谢金钰殷等明星的爆笑演绎也构成了本片的一大看点。《黄金福将》由王伟执导,深圳市世冠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李承铉挥金如土,任性富二代展现傲娇本色

  据悉,李承铉在《黄金福将》中不仅过足了富二代的瘾,而且身边时刻美女如云更是每个男人羡慕不已的生活,他自己也是非常的享受这种生活。李承铉的奢靡生活展现了他的任性一面,拿着父母的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任性妄为,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而他用拉菲泡脚这些生活细节则显示了他的傲娇本色,认为大家的都围着他一个人转,他就是大家的中心。李承铉也表示:“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一个只顾自己享乐,不顾他人感受的,但是当他的人生遇到挫折,不再像像以前一样顺风顺水,加上身边人在这个时候没有抛弃他,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对他的支持、信任,虽然有一路发生很多囧事,他也开始慢慢改变,一步步走向正轨。”

  年度最佳女友张蓝心,让男人泪奔不一定靠打

  《黄金福将》中张蓝心的表现可以去评选年度最佳女友,在男友任性耍脾气的时候,毫无怨言的在身边守候,面对男友的不成熟做法也是好言相劝,帮助他成长,即使男友对自己多么的不好,还对他的母亲照顾有加,但作为跆拳道冠军的她,为何不使用简单粗暴的方法呢,对此张蓝心有自己的回答:“人都是有感情的,用武力可能换来一时的风平浪静,但是本质上的改变还要用爱去感化。”还玩笑的说道:“就算真的用粗暴的方式,也不一定能打的过李承铉呢,人家还有一个帮手呢!”

  《黄金福将》将于明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