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福将》今日上映 张蓝心“智取”李承铉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09: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咪咪 李承铉
剧照 (8)
黄金福将主海报
 

  疯狂爱情喜剧《黄金福将》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电影汇集了李承铉、张蓝心、刘桦、张一山、保剑锋、胡夏、曹云金、李承峰、谢金钰殷等明星,影片的首映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在贺岁档期众多佳片上映的情况下,《黄金福将》也凸显了独有的“疯狂喜剧”特色。有影迷表示:“除了支持偶像外,对《黄金福将》的笑料和剧情也十分喜爱,让人“笑着哭”可谓是看过本片观众的一个共识。”还有观众观影后开玩笑的表示:“看完都不用去健身房了,都笑出腹肌了。”《黄金福将》由王伟执导,深圳市世冠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张蓝心制服男人,不靠武力靠智取

  据悉,《黄金福将》主演张蓝心在片中可谓足智多谋,不仅智斗多个第三者,还把男友李承铉从颓废糜烂的“富二代”生活中拯救出来。张蓝心透漏:“能做到这一切,并不是靠她的外貌、她魔鬼的身材,而是靠她聪明的头脑,智取真爱。”同时,张蓝心还表示:“每个男人心里其实都有一个小男孩,适当的让他们也撒一下娇,有时候顺着他们,有时候严厉对待他们,就像风筝一样,不管它飞多远,只要握住手中的线,该收收该放放,就能把他紧紧抓住。”张蓝心“放风筝”的爱情哲学真是与众不同,也值得各位女性观众学习呢,女人的杀手锏不是美貌而是智慧。得到人没有用,抓住心才是重点!

  李承铉颠覆传统观念,定义好男人标准

  影片出品方表示:“传统的概念里是男人有钱就变坏,男人长得帅就花心,有钱又帅的男人,更是要不得,甚至有的人还敬而远之。但是在《黄金福将》中,李承铉就要为有钱又帅的人撕掉这些标签,不是男人变坏、花心,这些只是大家的一种错觉,他们只是还没有碰到对的人,遇见对的人也会死心塌地的爱着。”对于自己的角色李承铉表示:“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可能会犯一些错误,但是当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则会愿意为她去改变一切。”《黄金福将》主要讲述了由李承铉饰演的败家子富二代,在家境落魄后与朋友、家人们发生的一系列囧事,最后逆袭成为“黄金男人”的故事。

  《黄金福将》今日上映,看李承铉精彩的屌丝富二代的逆袭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