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主动承认恋情 大方祝福郭富城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0:34:46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熊黛林(Lynn)被拍到跟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蜜运中的熊黛林昨天(1月21日)出席护肤品活动时坦白承认恋情,还称赞郭可颂给她安全感,令她可像普通女人一样开心拍拖。熊黛林同时大方祝福旧爱郭富城,赞郭富城是好人,希望对方可以快找到另一半。

  熊黛林自从跟天王郭富城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直至早前被拍到跟郭可颂蜜游台湾。昨天(1月21日),她出席活动时表示几乎每星期都要飞去内地工作,工作完就回香港。问是否争取时间见男友?她立刻甜丝丝笑着说:“见一下想见和挂念的人。”跟郭可颂拍拖很开心?她忍不住表示:“我可做回一个普通女人做的事,就像逛超市、喝下午茶等,很久没试过这么简单和开心的生活。”

  男友见家长过关

  熊黛林表示跟郭可颂虽拍拖不久,但感情稳定,已过试用期?她说:“以前可能要几个月试用期,但这次很稳定很有安全感,觉得很适合。(视男友结婚对象?)不要这样说,我怕吓跑他。”她称赞郭可颂努力工作:“我很欣赏他这点,但不会跟他学做生意,因见到他由早忙到晚,不适合我。”她不知情人节能否跟男友度过,但已准备礼物,原来男友已见过熊妈妈:“有一次男友接送我的家人,妈妈觉得男友过关。”她指妈妈一向担心她没人照顾,如今令妈妈放心,会否快点结婚?她笑着说:“需要一点时间相处。”

   郭富城好人 祝觅真爱

  提及旧爱郭富城早前卷入结识嫩模是非,熊黛林有听闻:“他喜欢妹妹仔(小女孩)?我不清楚,我祝福他快点找到适合他的女生。我们朋友一场,他很好人,希望他快找到另一半。”她没告诉郭富城自己拍拖:“不用说大家也知道,这次很多人替我开心,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很多人祝福是开心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