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歌舞与赵文卓功夫并称《千手千眼》两大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0: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千手千眼》海报
刘雨鑫唱鼓书
刘雨鑫剧照
 

  由邵景辉执导,赵文卓、刘雨鑫、蔡文静、陈昊、许绍雄等主演的民国传奇武侠剧《千手千眼》将于今年登陆各大卫视。在该剧中饰演关键角色的刘雨鑫大展才艺,化身能歌善舞的白映秋,并与赵文卓和陈昊陷入虐恋。从曝光的先导预告来看,赵文卓的激烈打戏和刘雨鑫的歌舞表演更是精彩纷呈,令广大观众过足眼瘾。

  劲歌热舞成看点 与赵文卓打戏并称

  从《千手千眼》曝光的片花来看,刘雨鑫与赵文卓、陈昊之间的复杂情戏看点十足,她饰演的乱世佳人到底有着怎样的虐心情感令广大观众尤为期待。剧中,雨鑫演唱的鼓书和民国时代的流行歌曲声韵并茂,她与陈昊的探戈热舞更是赚足观众眼球。有网友评论称,刘雨鑫复杂的情感戏和精彩的歌舞戏份,可以说与赵文卓的激烈打戏都是该剧最大亮点。

  演唱跳俱佳 获封全能型演员

  《千手千眼》中,刘雨鑫饰演的白映秋是一位才貌双全擅唱大鼓书的才女,而现实生活中主修过声乐的刘雨鑫也是唱功了得,其早期发行的音乐专辑《爱如琥珀》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前不久,在《千手千眼》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刘雨鑫再展歌喉,与陈昊合唱的一曲《爱与承诺》引爆全场热情,甚至被采访记者建议参加《中国好声音》与新星对决。无论是唱流行歌曲、鼓书、三十年代的老歌,还是跳探戈、汉舞,刘雨鑫都是游刃有余,演技精湛的她被影迷美誉为“全能型女演员”。

  据了解,刘雨鑫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众多经典形像,无论是《凝香劫》中的苦情女人,还是《对攻》中的女特工,抑或是《假如幸福来临》的腹黑女,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即将播出的《千手千眼》中,刘雨鑫将民国时期歌女生动演绎,将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近期,由刘雨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姐是浪漫性情人》在北京火热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