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酷炫亮相巴黎男装周 受邀首排观赏LV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4:2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酷炫亮相巴黎男装周 受邀首排观赏LV大秀
 

  法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全球顶尖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5秋冬男装大秀在巴黎雪铁龙公园的玻璃建筑内举行,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受邀出席,并坐第一排重要位置看秀。当天,佟大为身着LV蓝色限量款钉扣夹克酷炫亮相,同色系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整体装扮帅气夺目。

  看秀当日,巴黎气温直逼零度,身着单衣的佟大为透露自己格外中意蓝色,所以首次挑战如此blingbling风格的服装。他的整套服装配色与设计皆清爽醒目,寒风也抵不住时尚的火热气焰。当地时间13点15分,LV大秀启动。佟大为坐在秀场第一排认真观看了整场大秀,展现出应有的风度。

  秀结束后,佟大为应邀前往后台,与LV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见面畅谈。佟大为对LV此次秋冬系列十分喜爱,也与Kim Jones讨论了在秀场上偏爱的款式与细节。他向Kim Jones表示,秋冬男装大部分在颜色上偏保守和传统,但此次他的设计却别出心裁,颜色也生动亮眼,同时非常具有实穿性,很多衣服都让他有想要收入囊中的冲动。Kim Jones也透露他是在向时装界的先驱Christopher Nemeth致敬,LV 2015男士秋冬系列是对这位活跃于伦敦、东京和巴黎独立设计界,富有远见的前辈奉献的一曲赞歌。

  第二次来到巴黎男装周的佟大为表示这一次并不像首次来时那么紧张,整个过程更加轻松享受,令他乐在其中:“第一次来巴黎男装周看秀的时候感觉得有点像电影首映礼的走红毯,这次就觉得很放松,像是回来看一个老朋友。”因上次男装周遭遇数十年不遇的严寒天气,佟大为透露自己这次是“有备而来”:“其实秀场里挺冷的,所以我偷偷地贴了暖宝宝。”

  此后,佟大为接受了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的专访,以“毒舌”著称的gogoboi称赞佟大为“穿得好看,有活力又不一样”。两人交流后一致认为,看秀本应该轻松随意。

  当日,与佟大为同坐第一排看秀的名人还包括英国超级模特凯特-摩丝(Kate Moss)、法国著名演员热雷米-拉厄尔特(Jérémie Laheurte)、日本著名运动员中田英寿、中国男星胡兵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