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挥拍一刻时尚绽放“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荣耀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14: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7日,由时尚集团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共同举办的“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在北京长安俱乐部火热启程。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世界唯一、亚洲第一的顶级国际网球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11年,而时尚集团,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领军者,22年来深刻塑造了国人的时尚观念和时尚审美。此次双方完美跨界,共同携手举办的 “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必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队徽启动仪式)

  网球不仅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也是一项高端而时尚的世界性运动。在我国发展多年以来,尽管有着广泛的参与人群,但并未与时尚完美融合。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认为,中网时尚机构是一个集时尚、健康运动和社交于一身的多功能平台,而此届“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中应运而生的。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和中网推广公司董事长吴佩华)

  时尚新魅力 网球星云集

  提及时尚,怎能少得了明星大腕的到场支持。虽然北京已是入冬时节,但群星的参与让长安俱乐部持续升温。中网时尚队队员阵容更是堪称豪华,演艺明星杨恭如、孔维、童瑶,著名歌手王铮亮、许飞、李霄云,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王业、邬晔纬,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等众多名人齐亮相于红毯之上,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创作型歌手许飞和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

 

(中网推广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和著名演员杨恭如)

  现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和中网推广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共同为中网时尚队揭晓队徽,并一一为队员佩戴,伴随着全体队员合影的快门声,中网时尚队正式成立,至此,时尚与网球邂逅,全新的时尚潮流开始引领健康风尚。原创歌手许飞在现场唱响了悉心创作的中网时尚队队歌,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创作型歌手许飞演唱中网时尚队队歌)

  跨界荣耀 星光加冕

  时尚之美当然不只是静态,刚刚还在红毯上星光熠熠的明星嘉宾,踏上网球场上也同样时尚耀眼。现场,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创作型歌手李霄云、王铮亮、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等人在网球场上与来自长安俱乐部、金融家俱乐部、清华EMBA 队的会员同台竞技,一战到底,与到场的嘉宾共同分享网球运动的精神。除了场上白热化的比赛,“折返颠球”的互动小游戏更将现场的氛围全面调动起来,大家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中网时尚队队员助威。

 

(2015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冠军合影)

  大赛用参赛者们真实的运动美,为观众演绎了时尚和运动的完美跨界,诠释了时尚和网球融合的独特魅力。1月27日,这一天对于时尚和网球而言意义非凡,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根据赛事规划,比赛将经历春夏秋三季,最后将于金秋十月融入“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届时,“中网时尚队”也将作为一支特别的跨界球队,在中网赛期中闪亮出场,并与球迷现场互动。2015年,“中网时尚队”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球交流活动,相信此次的完美跨界必将如破竹之势,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球赛事的新开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