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生花》海报曝光 霍政谚“形单影只”饰腹黑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09: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生花》海报曝光 霍政谚“形单影只”饰腹黑总裁
 

  由唐七公子原创畅销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的电视剧《两生花》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日前片方发布了该剧海报。海报中刘恺威、王丽坤、霍政谚、高仁、顾璇等5位主演徜徉在一片花海之中,唯美基调与剧名《两生花》相得益彰,除其他四位成双成对之外饰演腹黑总裁的霍政谚看起来则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剧中由霍政谚出演的欧阳藤可以说是“总攻反派”,帅气的脸庞、利落的发型、笔挺的西装、冷峻的神情,无一不透露着总裁的高冷范,迷煞万千少女。然而霍政谚在剧中却是一个极为腹黑且性格复杂的男人,他嫉妒刘恺威的身份才华屡次害他,却又暗中资助落难的刘恺威,心机深沉算尽一切的同时,也推动着剧情主线的发展。即使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很不讨喜,但是霍政谚的粉丝却认为他饰演的反派也是有血有肉的,不是一味的做坏事,而是一个又可恨又可爱的人。

  据悉,由于霍政谚在剧中的表现太赞而使得该剧导演不断为其加戏,力求霍政谚所饰演的欧阳藤这个人物令该剧更抓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