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春节湖南将播 陈乔恩虐陷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09: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饰演“草根女”荣锦绣
 
陈乔恩新剧湖南将播
 

  据悉,由林合隆执导、陈乔恩、黄晓明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正在横店赶拍新戏《偏偏喜欢你》的陈乔恩也表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而这也是2015她给内地观众带来的第一份视觉大餐,之后也会有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

  《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小说《锦绣缘》,将镜头瞄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主要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乱世枭雄”左震与陈乔恩饰演的“草根女”荣锦绣相识、相知,误会重重又百转千回的故事。在最近抢先曝光的片花中,快节奏惊险的剧情让网友直呼应接不暇,而两位主演也纷纷表示,用一个字形容这部剧就是“虐”。陈乔恩坦言,“各种要哭泣,我觉得非常虐这档戏,会符合大家想要看虐恋的那种情节。除了戏中和黄晓明的虐恋,乔恩还与乔任梁也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三人之间的对手戏也让人期待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