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光之恋》将播 米热陷谜团身份存疑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10: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米热逆光之恋剧照
米热饰演莫彦
 

  由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校园魔幻剧《逆光之恋》即将于2月2日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在昨日曝光的首部预告片中,充满了悬疑、魔幻等元素,寻找探究真相的意义。剧中,米热饰演的莫彦,与江离(迪丽热巴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身陷凶案迷雾。

  身份存疑   米热身陷凶案谜团

  网络剧《逆光之恋》围绕一个富家女江离的死亡展开讲述,通过对回忆的层层挖掘,还原事件的真相。而作为与江离关系颇为密切的朋友,莫彦无疑也同样遭到怀疑。从高中到大学,莫彦与江离之间的情感扑朔迷离,而在进入到大学生活后,赵千秋(杨旭文饰)及钟真等人的介入让局面更加复杂。究竟是自杀还是被谁所害成为本剧的最大悬念。

  米热迪丽热巴交织爱恨情仇

  剧中,米热饰演江离的高中同学莫彦,多年前的一场意外让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展开一场爱情追逐赛。自此,米热便成为江离眼中独一无二的存在,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就是任谁都替代不了。一个是美丽任性却为爱执着的千金小姐,一个是出身平凡的清贫学生。在这场“追逐赛”中,身份差距如此悬殊的两人最终能否圆满结局,成为本剧的又一大看点。层层揭秘,探寻事件真相,敬请关注2月2日上线腾讯视频的《逆光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