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妈妈走长征》开机 张桐童蕾再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10: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桐
 
张桐
 

  由潘越执导的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张桐、童蕾、李诚儒等实力派演员。据悉,张桐刚刚结束了《我是英雄》的拍摄,还未能好好休息,便马不停蹄直奔横店。

  该剧讲述了革命遗孤小龙被地下党人徐广轩的妻子水葱(童蕾 饰)收养,两人为阻止革命队伍中的叛徒对地下党人的剿灭而追随着红军大部队走上了长征路。途中,女儿丢失,丈夫失踪,在战场上遇到某排长陈子明(张桐 饰),是他救回的灵豆儿。自此,她的一路长征就和陈子明在离散又重聚中共同前行。而就在相依相扶的艰难路途中,陈子明对水葱暗生情愫,并誓言要用生命保护母女的安危。

  张桐和童蕾早在2004年拍摄《亮剑》时就有合作,相信此次再度携手,饰演革命伴侣,定会擦出新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