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水河》贵州杀青 胡军被赞硬汉外表暖爷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09:1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军出席《赤水河》杀青发布会
胡军领衔《赤水河》
 

  近日,由胡军、杨淇、于波、贾青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励志电视剧《赤水河·国酿》历时两个多月,终于在贵州,茅台的故乡赤水河畔杀青,并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刚刚拍完最后一场戏的胡军还带领远途而来的记者参观了当地的茅台工厂和历史博物馆,一路认真参观下来胡军十分感慨,坦言拍戏两个月应该早点来渊源地来感受一下国酒的真正文化,很震撼。而包括于波、杨淇、贾青在内的几位主演则纷纷称军哥别看外表硬汉,其实内心是十足的“暖男”,不仅很照顾后辈,还幽默风趣,引来现场欢呼声一片。

  《赤水河》片花首曝光  胡军霸气演绎国酒传人

  《赤水河·国酿》作为中国首部展现国酒历史文化的电视剧作品,自开拍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尤其是强大的主演阵容、实力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更让这部作品未播先热,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吗,幕后花絮中,特别是斥巨资搭建的酿酒场景以及顶尖的拍摄设备都让人叹为观止,而胡军霸气的光头清装造型也亮点十足。谈及如何接演这个角色,胡军坦言,“一开始拿到剧本并不是特别感兴趣,但是越了解这个历史中真正存在的人物角色,以及国酒的文化,就感觉很有意思。”虽然诠释的依旧是他的王牌英雄类角色,但胡军表示,每一个英雄都有他精彩值得挖掘的一面,毕竟他是有血有肉真正存在过的。

  戏里戏外尽显“暖爷”情怀  

  据了解,《赤水河·国酿》最后一天在茅台酒厂拍摄,也接受了媒体的现场探班,被问及最多的要属是否如外界所言很爱喝酒以及酒品等八卦话题。不过胡军倒是轻松得和媒体开起玩笑,坦言自己是喜欢喝酒,但也多是因为和朋友家人相聚,很少会借酒消愁,因为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满足。而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也基本每个人都会列举军哥的“暖爷”事迹,贾青直言,“军哥平时是个很逗笑的人,但他又很体贴照顾别人,很多小细节都能照顾到。”杨淇表示,“拍戏时他都会和我们新人沟通,听取每个人的意见,是个很值得信任的大哥哥。”于波也称军哥是自己的偶像。作为戏里戏外的大哥,胡军也是“暖爷”范儿十足,在大家都讲话完毕后,他主动提出要感谢到场的茅台酒业的员工和领导,表示如果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不会有这部戏的顺利和成功,爷获得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