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兰世博会“亚洲之选”启动仪式在京召开 众星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07: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亚洲之选”巨梦馆组委会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此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有中国大陆知名导演高希希,著名歌舞表演艺术家朱明瑛,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被称为时尚女魔头的苏芒女士,北京海蝶音乐有限公司总裁毕晓世,BOX-M盒子音乐唱片创始人之一 制片人窦友芝女士,知名作词人音乐人代岳东,内地知名音乐人导演胡白等,聚集了影视歌时尚圈,等重量级代表人物出席。

  以“为梦想点赞,为中国加油”的主题,与各级政府、各媒体、行业协会、商会、企业携手启动筑梦行动公益活动以及向全球征集2015米兰世博会主题曲活动的启动。通过打造信服力中国,筑梦亚洲文化和品牌走向世界的舞台!

  据悉,与“亚洲之选”巨梦馆携手共启筑梦行动的协会有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国工商联金银珠宝商会、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促进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国家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战略联盟、亚非拉国际合作交流协会等。以及众多企业、各级政府、媒体,意大利使馆官员和马尔代夫使馆官员合力为“信服力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