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莫文蔚联袂领衔助阵音乐盛典 引爆华语乐坛年度热点各地乐迷惊喜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08:0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神”张学友“神级嘉宾”将登台音乐盛事
 

  第十届KKBOX风云榜将在本周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办,众星云集热力开唱,堪称全亚洲华语音乐圈最受瞩目、最具市场指标性的流行音乐盛事。继KKBOX于日前的抢先发布会中释出第三波多达七组超坚强、好有气势的表演阵容后,KKBOX在风云榜前夕再宣布令大家眼球为之一亮的好消息,歌迷心中永远的歌神张学友及金曲歌后莫文蔚,两位神字辈歌神女神将前来共襄盛举,让这届风云榜关注度破表!张学友及莫文蔚为了KKBOX风云榜,专程来台湾参与盛会,除了对此华语乐坛盛事表示力挺外,更感念于KKBOX这十年来对于音乐产业的付出,让粉丝能借着KKBOX听到更多更好的音乐,KKBOX也提供音乐资讯交流的平台,让两位天王天后非常肯定KKBOX「十年有成」的丰硕成果。

  这次能邀请“歌神”张学友来KKBOX风云榜演出,让KKBOX开心不已,直呼张学友的支持是「神回复」,更是天上掉下来的大礼!纵横歌坛超过30年的张学友,已经近十年没有参加过大型典礼,KKBOX台湾及香港区董事总经理王正表示,「从早期的卡带到CD,一直到这几年歌迷转为用串流音乐服务听歌,张学友一直屹立不摇地为华语乐坛贡献,宛如华语乐坛活历史典范,能够邀请张学友来,对KKBOX风云榜不仅是鼓励,更是证明KKBOX持续努力实现『因为音乐很重要、很美好,希望让更多人听见更多音乐』的愿景。」

  而近来许多歌手开演唱会,都会邀请“歌神”张学友担任嘉宾,只要时间许可他都非常乐意,每每出场都掀起演唱会最高潮的他,因此被冠以神级“嘉宾王”之称号。去年底他担任郑秀文演唱会嘉宾,郑秀文感动的表示,张学友逢演唱会必到、有求必应,简直就是「乐坛慈父」。而1月28日晚,杨千嬅演唱会上,又见到这位“嘉宾王”,当他出场时,热掀现场最高潮,演唱经典金曲《还是觉得你最好》,全场观众大合场,之后二人手牵手合唱国语歌《你最珍贵》。杨千嬅当晚自爆不敢直接打电话邀请学友做嘉宾,她透过经理人林珊珊邀请,学友立即答应。而学友所献唱的歌曲《还是觉得你最好》是千嬅选的,她直言本来想听学友的新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的新歌,但演唱会监制却觉得旧歌比较合适,学友笑言:「其实选旧歌好,我一定会唱,不用背歌词!」引得全场爆笑。

  “华人天后”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开启了3个月的旅程,复工后更藉由新专辑《不散,不见》表达了新的体悟,Karen表示,「这次的体悟很大,我明白到,原来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风景,要把握时间及机会去亲身体验。”来不及”这三个字对我有一个震撼的感觉!我希望以后不要有遗憾,决定要做的,就要马上行动!」睽违4年未发行国语专辑,新专辑《不散,不见》以恬淡的态度和精致的旋律展现「再见」的奥妙,并在音乐和表演上不断突破,为歌迷带来新的感官和听觉体验,融合东西方元素,开发华语音乐的可能。这次专程来台参加KKBOX风云榜,莫文蔚将公开首唱新专辑内的多首新歌,也将以精彩的莫式唱腔及舞台风格,让歌迷超级惊艳!

  笑称自己是「四海为家」,Karen常常开玩笑说:「可能飞机的机舱才是我的家。」因为香港有她自己的公司,妈妈和哥哥也都在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