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厅才艺出众获冠军 校园女生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3: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冠亚季合照
冠亚季合照
 

  日前,“2014第七季校园女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在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厉厅、毛唯嘉和李孟遥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及万元奖金。赛后她们将作为校园女生的形象代言人前往海外展开交流访问。

  “校园女生大赛”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每年都会吸引北京、上海等城市各大学校当中美丽大方且充满着才艺的女生们,活动现场更是人气爆棚,欢呼声及掌声不断,各大学MISS精彩纷呈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覆盖全国高校的一项重大赛事活动,由碧优缇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校园女生大赛”越来越受到大学生们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随着大赛规模的不断扩大,未来将有更多高校女生参与其中,展现她们的自信与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