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杰《不服你就来》MV首发 弘扬武术男儿当自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07:5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杰露少林武功
不服你就来 日本武士挑衅
 

  近期歌手朱杰发布的全新单曲《不服你就来》,以硬朗、热血的风格赢得大家称赞。朱杰简单质朴的声线,搭配直白而充满力量、气势的歌词,可谓声声打动人心,让人热血满腔。这也是在阔别歌坛三年多后,朱杰交出的第一首音乐作品。从音乐剧、电视剧演员重新回归歌手身份的朱杰说,“再唱歌”的感觉真好!

  这首歌曲由滨崎步御用制作人,日本著名作曲家及音乐总监菊地圭介担任制作,而MV更是斥巨资,不仅实地搭景,还动用航拍,完全以拍摄电影的手法拍摄。在MV中,朱杰饰演一个旅游景区的导游,碰上日本游客挑衅,为捍卫尊严,因此和其对擂。在擂台上,朱杰”将“沾衣十八贴”精妙运用,如舞如画,画中有舞,舞中有武,最后中国功夫胜出。MV既展示了中国功夫的威风,又用实力告诉对方,练功就是为了“强身健体,惩强扶弱”、“以德服人”。就如同朱杰所说:习武并非为了欺负人,更多的是要强壮身体,锻炼心智,面对强大的敌人和困难,能够有冷静的处理,以及面对事情的全局观和积极心态。

  这次MV也特别请到歌词的创作者,少林俗家弟子释德贺师傅出镜,朱杰也正是跟随释德贺师傅学习少林功夫“心意把”多年。这次《不服你就来》借助音乐和影像来传递弘扬中国武术精神,也希望能够给所有中国人一种“热血激扬”的感觉,满满爆发着青春的正能量,体会“黄飞鸿”、“方世玉”式的武侠豪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