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分身有术 唱演不误赢得好口碑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09: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写真
乔任梁写真
乔任梁写真
 

  近日,乔任梁正在上海赶拍由其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并获多家品牌邀约商演活动,无论唱歌演戏均有不俗成绩,分身有术两不相误,更以其专业、敬业赢得参演作品与品牌双方好口碑。日前,他带新曲《因改变而美丽》赴澳门,精彩演唱闪耀全场。

  从出道至今,乔任梁影视作品连年不断,唱片商演接踵而来,人气一直不落。凭借不懈的努力,乔任梁在电影电视方面,演技颇受业内肯定,他所出演的角色也为他带来了更多的人气,受到观众喜爱。专辑单曲两年来也屡有新作问世,品牌代言、商演活动未曾停止,一直是这个领域的宠儿,并且无论影视歌哪方面,与乔任梁合作过的无一不夸赞他配合度高、效率好,而且专业水准超高,态度认真、敬业、没有架子,让人不由自主的要点赞。唱演不误、分身有术的乔任梁也跨界做了一名电商,有了自己的护肤品品牌,成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四栖艺人。不止在业内有个好口碑,生活里,乔任梁虽然一直被粉丝称为少爷,但是“乔少”并非高冷贵少,而是保持着温和暖心的亲民范儿。

  2015年,乔任梁有一个好的开始,即将杀青自己领衔的新剧《代号》,又推新曲《因改变而美丽》,同时他和黄晓明、陈乔恩等主演的民国偶像剧《锦绣缘》,作为湖南卫视开春第一剧也将于春节后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