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帽子戏法》昨晚首演 邬立朋被赞“初心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11: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
邬立朋2
 

  由贾妮、邬立朋、高峰等人主演的足球题材话剧《帽子戏法》已经于昨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首演当晚保利剧院座无空席,一众主演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掌声阵阵。首演结束后,观众和媒体都给出很高的评价,特别是饰演当家球星严海的邬立朋赢得赞誉一片。

  观众反馈:傲娇严海唤起初心

  在《帽子戏法》中,邬立朋饰演的严海是一个球技过硬,但是总是无法与队友融洽相处的当家球星,特别是他与高峰饰演的队长李峰,只要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逐渐感受到严海对足球的初心,体会到他“不好相处”的真正原因。“我觉得严海这个人物挺有意思的,从开始不招人待见到后期让人心痛,他就是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抛弃、不放弃。看完之后我就想,如果年轻的时候也有这样的坚持,不忘初心,现在的人生应该很不一样吧。”观众李先生这样感慨道。

  媒体赞扬:邬立朋的表演超给劲

  据《帽子戏法》的票务方透露,该剧首演的演出票一票难求,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而众多媒体在观看完首演之后,纷纷表示,除了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演出之外,还发掘了一颗潜力无限的新星——邬立朋。“之前就看过邬立朋演的《甄嬛传》、《刀客家族的女人》等电视剧作品,但是没想到他在话剧舞台上的表现竟然如此精彩。严海这个人物不好演,分寸很难拿捏。过了就显得讨厌,太浅又不符合人物个性,可邬立朋的表演恰到好处,超级给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