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突然想爱你》虐心获赞 那英仗义当军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8 08:33:45   来源:搜狐音乐   

孙楠演唱《突然想爱你》

孙楠深情演唱

孙楠后台大秀舞蹈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目前已播完6期,话题持续升温,孙楠本期演唱好友许茹芸的经典情歌《突然想爱你》,无懈可击的唱功及走心演绎打动全场观众,排位赛观众投票第二,赛后更是获得原唱的许如芸好友萧敬腾、陈晓东的点赞和转发;一众网友更一致力挺。

  那英仗义当军师 孙楠《突然想爱你》获赞

  在《我是歌手》第六期踢馆之夜,孙楠演唱好友许茹芸的经典情歌《突然想爱你》,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著名DJ郑洋评论:孙楠完全把自己的情感融入进去。而乐评人耳霸乐评表示:孙楠的《突然想爱你》,在这个初春的微凉中,只要一串音符,时空的阻隔大概也全然不是距离,许久没有的清新感动在情绪中涓涓流动,我听到了诚恳二字。而谈到为何选择这首歌,孙楠表示:自己和许茹芸是多年的好友,早在十几年前两人就认识,之前还一起合作过歌曲,这次也是为了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所以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一下子就映到自己的脑子里。而很巧的是,在孙楠去录音棚练歌时,正好碰到好友那英,那英更仗义的即场当起军师,认真又严厉的指导孙楠,两人更是互相调侃,惹得网友纷纷表示:原来楠哥那姐私底下这么可爱,说到两人的素颜居家look,原来孙楠那英是住同一小区的邻居,平时就这样的相互见面;那英随时练歌录音也往孙楠御用录音室跑,二十年的友谊已像家人兄妹般。

  孙楠泛泪不舍古巨基 情到深处亲吻古巨基

  昨晚作为踢馆赛,谭维维携带《灯塔》强势加入,最终古巨基以第七名的成绩,不幸遗憾出局,也是成为三季一来唯一淘汰的主持人,古巨基表示:其实走到这一步,自己已经很感谢《我是歌手》这个节目,让自己收获到很多,正好自己可以回家好好的放松,与家人过新年。而作为古巨基多年好友的孙楠,在听到宣布古巨基淘汰后,镜头看到孙楠眼有泪光,回神后更紧紧的拥抱他,并情不自禁亲吻古巨基脸颊,孙楠表示:古巨基我特别了解他,他是一个特别特别爱唱歌的人,可能更多的人是通过演员这个身份认识他,但是他特别想以歌手的身份重回舞台,让大家都知道古巨基是一名歌手,我舍不得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