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婚后首晒照没有周杰伦 粉丝激动:我要哭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8 10:43:54   来源:新华网娱乐   

昆凌婚后首晒照

昆凌周杰伦早前在婚礼上

  艺人昆凌和“周董”周杰伦1月17日在英国举行童话般的世纪婚礼,当时只邀请50名亲友共同参与,2月9日将在台北再度举办婚宴,宾客以演艺圈的大哥大姐为主。而她自从结婚后就没更新微博,7日首度发文却只晒出爱犬的照片,让粉丝直喊“你家的小周周呢?”

  昆凌7日在微博上分享狗狗“麻吉”踩着婚纱裙摆往上看的可爱模样,并调皮地写下“是不是漏了一位?”她婚后第一次更新微博竟只有爱犬的照片,没有和老公周杰伦的合照,因此引起网友热议。许多人狂问“老公呢?”或是“伦妹呢?”甚至有粉丝激动地表示:“给我看我的JAY,快点!不然我会哭。”让其他人跟着点赞叫好。

  事实上,昆凌1月31日是婚后首度在上海开工,回答问题时答案都离不开老公周杰伦。在谈到丈夫的歌曲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魔术先生》,超给喜爱魔术的老公面子;之后她回应最喜欢星座是丈夫的摩羯座,短短两个回答都绕着另一半,好心情和幸福甜蜜完全藏不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