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凭借《急诊男女》获得美国Drama Fever Awards最佳女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4:3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凭借《急诊男女》获得美国Drama Fever Awards最佳女演员奖
 

  9日,所属社表示“宋智孝凭借《急诊男女》夺得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第三届‘ Drama Fever Awards’最佳女演员奖,同时《急诊男女》也获得最佳作品奖”。

  “Drama Fever Awards”是由每月使用者超过2200万人次的美国专门播放亚洲电视剧的Drama Fever频道官网主办,每年对由百万名网友票选出的获奖者进行颁奖。此次颁奖典礼有超过150万名投票者们的热情参与。

  因行程无法出席的宋智孝以视频表达感谢“在Drama Fever Awards上能够获得最优秀演技赏以及最优秀作品赏非常感谢,《急诊男女》是我很喜爱的作品,很荣幸能够获得两个这么大的奖项,以后会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