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中国电影人春晚在京举行 众星云集刘璐珈温婉亮相闪耀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08: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璐珈拜早年
 

  由中国电影人联合会、中国搜索与多家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打造的“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1日在京进行节目录制,现场参与明星阵容强大,高希希、王梁等一线主持坐镇,温兆伦、钟镇涛、刘璐珈等明星也受邀参加了晚会录制。本届电影人春晚作为一次大联欢,更区别于其他春晚,更接地气,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

  凭借电影《王牌》中小红这一角色走上大银幕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女演员刘璐珈,也受邀来到2015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走在红毯上的刘璐珈身着一袭设计简约的银色连衣裙装搭配精致的粉嫩唇装,脱俗且恰到好处的装扮令这个冬日里的春节晚会更显得温暖而清新。

  在这部创造了国产电影多项“第一次”的《王牌》中,不仅第一次真实还原历史最大间谍悬案,第一次以女性为主体打造谍战片,刘璐珈与林志玲、钟欣潼等五大女性魅力形象第一次全方位尝试展现谍战女性暴力魅力,更大胆的第一次以女学生作为影片核心线索,学生“小红”清新中带着一股坚毅的形象,更被刘璐珈拿捏的十分到位生动,而出人意料的精彩之外,还留给观众可以细细回味的释然与感动。从《谁知女人心》到《王牌》,近年来刘璐珈扎实的演技天赋一次次爆发出来,随着她在影视剧中的日渐积累,大胆且不留痕迹的演技风格令大家对这个甜美女孩的演绎道路充满了期待,而对她来说,恰恰正是观众的不断认可以及每次跨越角色障碍给自己带来了真正喜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