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浩俊与Baro展现深厚兄弟情 二人分食一个鸡蛋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4 14: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13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中,演员孙浩俊与B1A4成员Baro之间深厚的兄弟情义使其他成员和观众们都感动不已。

  在当天的节目中,由于炳万族的捕鸡失败,晚餐就只有四个鸡蛋,所以不得不两个人分吃一个鸡蛋。之后,孙浩俊默默地将鸡蛋剥好,将整个鸡蛋放到了Baro的嘴里。而已经饥饿的炳万家族的其他成员都对孙浩俊的一行为感到惊讶不已。

  之后,Baro也咬下了一小半,把剩下的又放到了孙浩俊的嘴里。

  在采访中,孙浩俊表示:"Baro今天真的很累了。我要是直接给他的话,他肯定不会要,所以我就只有剥好了直接往他嘴里放。"而二人深厚温暖的友情,也使炳万家族的其他成员都感叹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