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恩亲自向宋再临解释 自己与孙浩俊并未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5 08: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14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中,因金素恩恋爱说令大众关心的精灵夫妇再次见面。

  在当天的节目中,宋再临先问道:"还好吗?"金素恩表示:"我还好,老公你呢?"接着,宋再临搞笑地表示:"你被虐的不行啊!"金素恩表示:"我电话电池都连续换了两次了,手机就只是放在那里而已啊。"

  在采访中,金素恩表示:"我心里也很不好受,因为我他被扯到这件事里,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除此之外,金素恩还解释了母亲住院一事,表示:"前不久我妈妈去登山,但是肩膀却脱臼了,所以才会住院接受治疗,很多人都前来探过病。但实际上真的什么都不是,因为在活动现场因为职业一样所以变亲了,就像对待妹妹一样对待我,当时也有很多人在一起吃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