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梓田主演电影《独龙车站》正式杀青 预计将于6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5 14: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香港导演胡明凯执导(代表作《倚天屠龙记》《少年包青天》),樊梓田等主演电影《独龙车站》已于云南正式杀青,该片预计将于今年6月全国上映。

  电影《独龙车站》主要从独龙江公路隧道两侧不同的人物及不同的生活环境为背景出发,讲述了一位独龙族女孩学成归来、报效家乡的故事。

  该片由香港着名导演胡明凯执导,2000年他以一部《少年包青天》赢得内地观众的眼球一举成名,其后的《少年包青天》系列、《隋唐英雄传》、《倚天屠龙记》更奠定了他在内地电视圈的地位。范冰冰、李冰冰、李小冉、高圆圆、贾静雯、Angelbaby等诸多女神级演员都曾与他合作过。而此次选择电影《独龙车站》对他来讲也具有特殊的意义,他表示:“这是我之前从未接触过的题材,对我也将是一个大挑战。”

  据演员樊梓田透露:这次出演的角色具有挑战性,不但是要出演从未接触过的少数名族——独龙族,戏中更是有被埋雪地、悬崖边吊威亚的等危险戏份,在为此片准备期间,因导演觉得他太白净、城市气息太浓,樊梓田还特地去做日光烤黑让自己从外型上更贴近山区孩子。

  樊梓田,中国内地男演员,身高175cm,体重62kg,中国国籍, 水瓶座A型血。1994年1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镇江市,母亲曾是名戏曲演员,从小在艺术熏陶下长大的他,2009年考入江苏省戏剧学校,专业学习中国舞。2012年,樊梓田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镇江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2013年,樊梓田开始接触话剧,并在话剧《三国●龙凤呈祥》成功诠释贪婪胆小的茅山小道士一角,广受观众好评,同年辞去歌舞团工作。2014年,樊梓田正式踏入演艺圈,参演由周琳皓执导的科幻悬疑剧《记忆中的未来》,在剧中饰演“小楚岳”。2015年,樊梓田被曾执导过《倚天屠龙记》《少年包青天》等众多热门影视剧的香港胡明凯导演选中,主演电影《独龙车站》,在片中饰演男二号“马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