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成员们“新年料理大战” 对决十分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成员们“新年料理大战” 对决十分精彩
 

  在15日播放的SBS《running man》中,与1年前相比,展开了规模更大的“2015新年料理大战”。本次特辑中,刘在石-延政勋、Gary-金成玲、金钟国-瑞雨、宋智孝-玉泽演、李光洙-MISS A 霏、HAHA-Shoo、池石镇-柳善等分别搭档。他们在江原道和忠清道、济州岛等地分散到全国,甚至飞到香港和泰国进行料理菜单的选择。

  成员们为了获得最佳料理材料,甚至自己出海钓鱼,本期节目看点十足。而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显示,此期《running man》的收视率上升。

  另外,下期更激烈的对决预告也已出现,将于22日下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