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光之恋》新年播不停 多面米热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米热饰演莫彦
莫彦参加聚会
 

  网络剧《逆光之恋》今日将更新到第5集,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还将继续为观众跨年播出。剧中,米热饰演的莫彦与江离(迪丽热巴饰)之间摩擦不断,误会加深。二人间矛盾的来由渐渐明晰,在最新一集中,米热演技爆发,霸气来袭。

  米热遭设计与迪丽热巴反目

  在网络剧《逆光之恋》中,米热饰演的男主角莫彦,与江离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之路引人关注。在即将播出的剧集当中,透过他人的记忆,一次看似愉快的聚会,一个本该好转的局面,都因赵千秋的阴谋诡计使得莫彦与江离之间的误解与矛盾加深。莫彦为在众人面前保护喜欢的女生,“放大招”与江离决裂。而通过对真相的层层挖掘,二人间爱恨情仇的缘由也愈加清晰。

  《逆光之恋》热播  米热霸气十足演技爆发

  因热播剧《美人制造》中的张易之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米热,在该剧中将“莫彦”这一角色用心塑造。高中时代的青涩与稚嫩,大学时期帅气挺拔,时而温暖时而冷峻。在新一集的预告当中,莫彦对江离坚定的无情回应也让观众格外揪心,展现出多面米热的不同魅力。即便如此,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与粉丝的频频互动,更立现“暖男体质”。剧情内容还将如何发展,莫彦与江离最终能否化解误会冰释前嫌重归于好,敬请关注每周一、周二播出的《逆光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