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跨国喜剧电影《浪游记》 或邀吴亦凡鹿晗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启动仪式
吴亦凡鹿晗
 

  近日,由斐中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深圳海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电影《浪游记》将于今年开机。

  总制片人、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吴宗翰先生曾担任过电影版《小时代》、《全名目击》等多部影视作品出品人,当天他在现场表示已经与多名人气明星进行洽谈,对这部电影有很大信心,“票房可以超过小时代”的豪言已经说出也引起了现场一个小高潮,主持人调侃道“是否会请吴亦凡鹿晗参演”时,吴总“如果可能当然可以”的更是引起了现场的欢呼。盛世德合总经理王怡卿则表示该影片将与《时尚新娘》进行深度战略合作,邀请《时尚新娘》执行主编张婷作为影片的总策划,王怡卿表示这将提升整部影片的时尚度和台词的流行度,更贴近时下流行的feel。而作为总策划,张婷说这是她首次接触电影方面,很感谢制片方的邀请,通过该种合作方式也可以向更多的观众推广当下的时尚理念和潮流。而作为发起人的斐中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赵明则很开心的表示“电影启动,斐济一方将会给予该影片最大的优惠和支持”。

  据了解,该片将是一部集合了各种鲜肉、各种美景、各种搞笑的时尚浪漫巨制,众主创也对电影有着巨大的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