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将雄狮》王巍刘承俊三度合作引期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酒窝硬汉王巍
王巍刘承俊三度合作引期盼
 

  大型古装动作电影《天将雄师》还有两天就要上映了,超豪华演员阵容,堪比好莱坞巨片的制作,是春节档不容错过的实力大片。该片讲述了西汉年间,众人保护丝绸和平之路的故事。新晋人气演员王巍霸气出演大月王,韩国优质帅哥刘承俊饰演山豹,作为生活中的好友,他们在片中将会发生什么样精彩的事情呢…

  首次合作成好友

  热播电视剧《精忠岳飞》是酒窝硬汉王巍与好友刘承俊的第一次合作,剧中的他们扮演一对兄弟,王巍饰演二哥完颜宗望,他吞辽破宋,战功赫赫,刘承俊饰演四弟完颜宗弼,有勇有谋。作为戏中的兄弟好搭档,戏外的他们因为同样喜欢健身,很快成为好朋友。

  再次合作

  王巍与刘承俊的第二次合作是在由《画皮》团队联手打造,罗永昌执导的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中,王巍主演缅甸拳王苏曼,刘承俊饰演苍生大介,为了保持身材拍出更好的效果,作为全国健美冠军的王巍在拍摄期间带领刘承俊、释延能吃了四个多月的白水煮鸡胸,毅力惊人。两人的强强联合,也使电影中的功夫有着迷人的魅力。

  王巍刘承俊三度合作

  春季档超级传奇大片《天降雄师》不仅拥有好莱坞巨星约翰、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国内巨星成龙、酒窝硬汉王巍、韩国帅哥刘承俊等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还有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故事,该电影创下最快销售纪录,在各大电影网站上的网友期待指数也跃居春节档电影首位。这也是王巍与刘承俊的第三次紧密合作,更是大众翘首以盼的3D巨制,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