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光之恋》抢占春节档 张逸杰戏中帅气戏外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8 13: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逸杰饰演空空
张逸杰剧中走向成谜
展现纯真笑容
 

  由米热、迪丽热巴、张逸杰、高雨儿等主演的《逆光之恋》日前正在网络热播,紧张反转的剧情、唯美清新的画面以及一众鲜肉的全新组合让该剧稳居点击首位,成为网络新宠。饰演天使空空的张逸杰,剧中帅气冷静,戏外呆萌可爱吸引无数姐姐粉。

  99年出生的张逸杰从小对于演戏就情有独钟,小小年纪就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观众见证了他一路的成长历程。此次在《逆光之恋》中,张逸杰饰演天使空空,作为剧中一条重要线索,空空将玄幻进行到底,不过和以往的天使形象不同,逆光中的空空的更多的有了现代流行元素的加入,漂染过的头发、帅气的戒指配饰以及理性分析的头脑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倾向。戏中帅气理性,戏外依旧是大男孩的可爱呆萌,时而搞笑自拍时而集结网络用语和观众互动,誓将暖男气质发挥到底。

  随着剧情的深入,惊天阴谋即将揭晓,天使空空走向成谜。短暂离开的天使最终会有怎样的选择,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