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刘烨成为《爸爸去哪儿3》第一位确认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15:2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
 
微博截图
 

  据网友芒果台女汉子爆料,作为微博逗比界的始祖,火华社社长刘烨在去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爷爷》后,今年将带着孩子加盟湖南卫视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后相当激动,终于又能在综艺节目上看到社长大人了,但是按照芒果台的惯例为了宣传节目免不了要在台里的其他节目中走一圈做宣传,那duang,duang,duang,迅速脑补了一下《快乐大本营》画面。 

  但是,时间是治愈伤痛的最好良药,小s和曾宝仪能握手言和,和黄子佼都能世界大和解,刘烨还会怕上《快乐大本营》么?

  刘烨与谢娜曾经的恋情,让两个人和网友们都唏嘘不已,谢娜在自己的书《娜写年华》里也曾提到过两个人的恋情,说那是青春年华里不曾遗忘的美丽风景。有记者采访谢娜,她也曾说过,虽然两个人分手了,但是依然保持着朋友一样的联系。她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两个人的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