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黄晓明与陈乔恩亲热 Angelababy“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16: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吃醋

《锦绣缘》黄晓明“大尺度”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今晚将进行首播。作为“中国好女友”,Angelababy也在微博上隔空对黄晓明送上了支持。

  Angelababy于今日中午发表带着“醋意”的微博称:“今晚我在郊区拍夜戏,麻烦各位今晚8点帮我看看湖南卫视的 #锦绣缘华丽冒险# 适不适合我这样的观众群看,需不需要下班买个搓衣板回家?”

  Angelababy对黄晓明的支持可谓十分独特,而“教主”则乖巧回应道:“让你胸咚还不行吗”。两人暧昧的隔空互动展现出浓浓的秀恩爱的感觉,令网友十分羡慕。

  “胸咚”是《锦绣缘·华丽冒险》所衍生出来的新兴词汇,意思是突然袭胸,然后还蛮有手感的,仿佛能听到“duang”的声音一样。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