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钧刘芸夫妻档首度献唱元宵湖南喜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9: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钧刘芸夫妻档首度献唱元宵湖南喜乐会
郑钧刘芸夫妻档首度献唱元宵湖南喜乐会
 

  三月五日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热闹登场。摇滚巨匠郑钧也收到了导演组的邀请,记者获悉郑钧将携湘籍爱妻刘芸,首度同登喜乐会。

  这次身为湖南女婿的郑钧不仅会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同样也是第一次携妻子刘芸一同登台回娘家,在圈内,两人一直是模范夫妻,结婚多年的郑钧刘芸依旧甜蜜如初,这次,在元宵喜乐会上,他们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

  观众熟知的湘妹子刘芸一直在各大电视剧出演不同的角色,这次,刘芸为爱发声,首度开嗓献唱喜乐会。

  这次元宵喜乐会演唱歌曲是选自郑钧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导演组告诉记者曲目暂时保密,但也透露出这首歌是郑钧专门写给妻子刘芸的,表演形式也会有创新,但无论如何,相信郑钧一定会把甜蜜传给每一位观众,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记者也连线了郑钧的经纪人,从经纪人处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里,郑钧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专辑也会在今年和歌迷们见面。据悉今年歌迷们不仅可以看到郑钧的新专辑,也可以在电影,电视节目上更多的看到郑钧的身影。一定会让更多喜爱郑钧的摇滚迷们过足瘾,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郑钧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