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英雄》继续上演“姜申”大战 张明明一路黑化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10:5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明明黑化到底(1)
 

  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张明明、陈键锋、李依晓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魔幻神话剧《封神英雄榜》的姐妹篇——《封神英雄》正在深圳、安徽两大卫视热播,火热上演“武王伐纣”的神话传说。其中,百变型男张明明再次挑战“第一反派”申公豹,与陈键锋所饰演的姜子牙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

  广交党羽+巧舌如簧 申公豹智斗姜子牙

  片中由张明明饰演的申公豹与陈键锋扮演的姜子牙,本为元始天尊名下的同门师兄弟。但因嫉妒姜子牙手掌封神大权,申公豹邪从心生由善转恶,不仅联合李依晓饰演的妲己对付姜子牙,更是挑动大批法力高强的妖魔阻碍其兴周大业。除了善于结交党羽外,申公豹还颇为机警,“心思缜密”到令人咋舌:不仅随时随地监视西岐的一举一动,还在通天教主面前两面三刀,不费吹灰之力就嫁祸姜子牙,成功离间其与诸神之间的关系,不废一丝功力,就让姜子牙内伤三分,还无力还击,用尽智谋。

  狂狷邪魅+犀利眼神  张明明演技大爆发

  作为一名拥有爆表颜值的艺人,张明明确实在演戏过程中难以丢掉自己作为一名美男子的偶像包袱,不过已经拥有多年演习经验的他,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戏功底,在《封神英雄》中成功将自己的美和角色完美融合,秉承“不血腥不暴力”的宗旨,张明明将申公豹所有“坏”的诠释落于细微表情之间,犀利眼神之中尽是对姜子牙的蔑视,而微微嘴角不经意的邪魅笑容则全是诡计,不仅将申公豹的黑化诠释的淋漓尽致,还收获了大批花痴粉丝的喜欢,可谓是将反角演绎到了极致。而联想其生活中以“油画健身”作为宅居喜好的不折不扣“大暖男”形象,对比剧中申公豹的黑化,不得不佩服张明明卓越的演技。

  随着剧情的深入,申公豹的挚爱离去,其黑化程度也将愈演愈烈,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