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貂蝉佟丽娅 今晚元宵晚会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8: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惊艳的貂蝉造型
 

  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今晚开播在即,虽然早前由佟丽娅、马苏、秦岚,王丽坤四人演绎的舞蹈《国色天香》与春晚擦肩而过,但是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文确认,其四人节目将登台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新浪早前独家曝光的佟丽娅彩排照片上看,她扮演的貂蝉颇具古典韵味,举手投足尽显美人风采,再加上央视舞美的点睛之笔,单从照片上来看就让观众备受期待,甚至有网友惊呼:佟丽娅这是要在元宵晚会上“怒刷仙气“的节奏。

  放手“初一”,就要抓住“十五”

  此前憾别春晚时佟丽娅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没关系,虽然只有半步之遥,我自己知道我曾经站在那个舞台上就够了”,引得上万粉丝留言安慰,甚至有部分网友调侃春晚说:“没颜定是不好的!”佟丽娅也在自己的微博下回复了粉丝的留言:“我不上没关系,就害怕你们难过”,此举也让不少粉丝大为感动,纷纷表示自己没爱错。

  在官方确认佟丽娅将携手另外三美转战央视元宵晚会后,她的舞蹈《国色天香》瞬间就成为了元宵晚会的大热门,虽然网络上曝光了部分彩排的照片让观众们一度为快,但是佟丽娅所扮演的貂蝉的最终造型还是会在今晚的元宵晚会上揭开面纱。

  天生就是美人坯子,跳舞的料

  1989年杨丽萍以一支《孔雀舞》惊艳央视春晚,灵动的肢体,难以言语的精湛舞步,惊为天人。那时的佟丽娅还是个小姑娘,坐在电视机前的她,懵懂着也羡慕着,“杨丽萍老师说,中国的孔雀要像西方的天鹅一样飞起来,我也希望有一天我钟爱的舞蹈可以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佟丽娅在她的微博中写到。

  舞蹈,渗透了佟丽娅的整个童年,“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我五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到少年宫跳舞,十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接受正规的,系统的舞蹈学习。其实我们新疆人生来就会跳舞,记得小时候,我爸有时兴起,吃饭的时候都能来一段舞蹈。”佟丽娅对于舞蹈的热爱,算的上是痴狂的程度,据她回忆,在舞蹈学校学习的时候,不分季节,她每天一定五点钟起床去练基本功。最让佟丽娅骄傲的是,自己曾经受邀在2004年文化部的春晚上跳过一支名为《巴郎仔》的舞蹈,收获了不少赞誉,她认为那一次的演出经历,算的上是自己舞蹈生涯中的一个制高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