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和八个》发布会 张桐玩游戏不忘背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8: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和八个》开播发布会
 

  39集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将于3月9日登陆北京影视首播剧场,4日下午主演张桐、侯天来、李光复、曹克难、高子沣、王义钦、秦一铭在京出席了开播新闻发布会。

  拍爆破戏险失明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讲述了一个意志坚定却被诬陷为叛徒的共产党员王金(张桐饰),带领八个身份背景复杂的“罪犯”,组成一支“非典型”抗日队伍,突破重重险境,最终完成任务,重新汇入抗日洪流的故事。

  在提及拍爆破戏险些被炸失明一事,“荧幕硬汉”张桐仍心有余悸。张桐回忆,那是一场河道旁的爆破戏,当时周围差不多有20多个炸点,当炸到第三个点时他感觉到有一块比手掌还要大的泥块打在脸上。“瞬间我就感觉到了什么是失明,一下子瘫倒在地上,至少有十分钟时间我的眼睛是睁不开的,脑子也是乱的说不出话来。等到睁开眼睛后,里面全是泥沙,不断地拿水去清洗。我这个人近视,当时还戴着隐形眼镜,等清洗过后发现隐形眼镜在里面被炸碎了,眼睛通红,但晚上还是坚持着把这场戏拍完了。”

  玩游戏不忘背台词

  张桐还爆料:在现场闲暇的时候,侯老师经常给大家讲他的故事,也很会调节气氛。曹哥很会照顾大家,比如给大家送个藿香正气水,把椅子放在阴凉的地方。我们是在两位大哥哥悉心照顾的环境下工作的。收工后,六弟还会组织大家玩杀人游戏。喝喝茶聊聊天,过得非常充实。但此时兄弟反爆料:在玩杀人游戏时,张桐入戏太深,发言时,基本都是“王金附体”,大家不禁问他:”这到底是张桐在背词儿,还是王金在玩游戏啊?“张桐插一句:”杀人游戏咱们是收工玩的啊,制片人在下面坐着呢,工作时我们可没玩儿。“引得现场观众大笑。

  今天是正月十五,张桐在发布会最后将祝福送给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我的元宵没有馅儿,元宵是雪白干净的,王金就像这个元宵——干干净净、表里如一,我希望我张桐也是这样,今天把这样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