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生肖家族》李泰林大骂金艺媛 双方各执一词难分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8: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泰林与金艺媛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星李泰林退出了综艺节目《同生肖家族》的录制,对于其的退出,有消息称是因为李泰林骂Jewelry成员金艺媛,导致节目无法正常录制,之后李泰林便退出节目。

  对于李泰林骂金艺媛一事,李泰林在节目中道歉称,是因为金艺媛对李泰林使用了非敬语,因此李泰林才进行反击。对此,金艺媛的经纪公司则回敬道:“艺媛并没有对李泰林说过一句非敬语,当时李泰林结束了水中拍摄,艺媛递过手巾询问是否没事,但是李泰林却以谩骂回应。艺媛比李泰林小,所以没有回应,因为如此,节目甚至中断拍摄进行调节。艺媛与李泰林是第一次见面,却被如此辱骂,并且对方也没有给我们解释,真的很难堪。”

  李泰林方面也不甘示弱,称在节目录制的时候,没有与演员打招呼就进行了水中拍摄,上岸的时候,艺媛也没有询问李泰林是否没事。李泰林觉得冷便去洗澡,没想到洗完澡之后艺媛却对李泰林说非敬语。在有怒火的情况下,李泰林便出口骂了艺媛。李泰林也道歉称骂人并不对,但是令自己难过的是进行了虚假报道。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