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与章子怡秀恩爱变幽默 网友:爱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8: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
 

  昨日,汪峰在与章子怡订婚后罕见秀恩爱,转发其微博互动。章子怡晒出自己的美发照称新戏开拍染了新发色,汪峰则用duang体调侃“是不是考虑也带我染一个,免的再把扑克比赛说成duang duang”,风格少见的幽默起来,网友称“果然是爱的力量”。

  日前,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发照,说道:“明天开拍新戏染头发,各种小兴奋!这跟小拇哥的发色有像哇。”照片中,章子怡把原来的黑发染成了亚麻色,手捧咖啡站在阳光下显得美艳动人。

  随后,汪峰转发评论称“是不是考虑也带我染一个,免的再把扑克比赛说成duang duang,All in”,罕见的玩幽默秀起恩爱。网友见此纷纷回复道:“难得看你幽默一回,果然是爱的力量”、“真正的爱不是自己无理取闹,而是让对方的生命除了严肃冰冷也能温暖和善,祝福!”还有不少歌迷期待其新作称“秀完恩爱就去写歌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