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亚楠好心情晒素颜靓照 网友:有颜,任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8:4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王亚楠在《武媚娘传奇》中因饰演性格善良的文娘而被大家熟知与喜爱,私下的她更是频晒素颜照,网友大赞其真实美好。

  王亚楠在《武媚娘传奇》中因饰演性格善良的文娘而被大家熟知与喜爱,私下王亚楠更是频晒素颜照,网友纷纷赞其真实。近日,王亚楠心情大好,微博晒出素颜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头戴可爱发箍,十分清纯可人。附言:“没有雾霾的天气,就尽情享受吧”。状态十分阳光向上,正能量满满,网友赞:“素颜很真实,像邻家女孩儿般温暖。”

  据悉,这已不是王亚楠第一次晒素颜照,私底下的她喜欢素颜逛街、吃小吃,相当接地气。网友:“敢把素颜照示人,果然是有颜,任性”、“素颜很清纯美好,喜欢这样真实的你”。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