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开春好剧连播 《兵变1929》上演烽火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9: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曹炳琨《兵变1929》剧照
 

  近日,由高露、曹炳琨领衔等主演的抗战情感大戏《兵变1929》正于重庆卫视热播,且收视看佳。该剧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不仅有荡气回肠的革命战争,也有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暗战较量,人物感情线交织于此种情势之中,真情缠绵的爱情与真理信仰纠结,令故事满溢精彩,上演一段烽火年代虐心之恋。

  高露在剧中饰演林瑶,与曹炳琨饰演的覃文邕是昔日恋人,1929年蒋桂战争爆发,军阀势力割据,共产党员覃文邕肩负争取桂系武装力量的任务来到南宁,要争取的对象是义兄章云林,义弟因误会投奔蒋介石。三兄弟因立场和信仰不同,展开了较量。林瑶经历种种考验,与三兄弟爱恨纠缠,硝烟中面对生离死别,怎是一个“虐”字可说得清。高露与曹炳坤此次合作已经是第四次,曾经在剧中感情上没有交集的二人,此次终于饰演一对恋人,但却一路辛酸苦辣。

  今春,高露好剧不断,先是《兵变1929》从地方台转战卫视持续热播,昨日,与张译领衔主演的现代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也正式登陆央八火热开播,随即《酷爸俏妈》、《小爸妈》等剧也将接踵而至,好剧连播,惊喜不断,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