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虐心升级 陈乔恩走投无路虐哭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8: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锦绣缘》虐心升级
陈乔恩哭戏逼真抢镜
 

  由黄晓明、陈乔恩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随着剧情的深入,虐心的桥段也在不断升级,初来上海滩外表单纯、性格倔强的锦绣遭遇“虐心三部曲”,走投无路,惹人怜爱,分分钟让观众泪奔。而这仅仅是该剧的开端,后面的“十八层虐恋”将会更加跌宕起伏。

  据了解,《锦绣缘》自开播无论是收视还是网络点击量都名列前茅,口碑也是一路好评,除了配音有些让观众违和感外,几位实力派主演的锦上添花都得到了肯定,尤其是紧凑曲折的剧情也是牵动着观众的心,昨晚播出的两集,锦绣就遭遇了开篇以来的虐心重头戏,先是被陷害以为偷东西而赶出打工的酒店,而后又被小偷抢包,走投无路的锦绣只能露宿街头,可怜得吃着乞丐施舍的食物,就当以为找到了一份工作时,却被骗进入了妓院。一系列虐心得遭遇不仅让陈乔恩演技大发,哭戏逼真感人,也让观众泪奔。而据说这也是本剧“十八层虐恋”中的一小部分,后面还将有更精彩的故事。

  而被问及剧中的哭戏是如何演得这么真实入戏的?乔恩倒是从来都没有特别去练,就是当下把自己想成就是故事中的锦绣,深入其境自然而然就会哭出来。当网友问到是否生活中也会喜欢霸道总裁类型的男生,乔恩倒是表示要看缘分,不会天特别去选择哪种类型,但在影视作品演了这么多纠结的感情,只是希望自己未来的感情是平平淡淡,平平淡淡才是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