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和八个》今开播 王义钦动作戏展好身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8: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义钦
王义钦《一个和八个》饰“老六”
 

  集结了杨子姗、张桐、李易祥、王义钦、曹克难等实力演员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将于今日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改编自郭小川同名长篇叙事诗,因集结了多位硬汉演员和“当红炸子鸡”杨子姗的加盟备受观众期待。剧中“非典型”的抗战故事、激烈的战争场面令本剧看点十足,而作为“八个”中的老六,王义钦将在剧中展现“少侠好身手”,引人期待。

  《一个和八个》另类视角  王义钦饰“老六”备受期待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忠诚刚毅的八路军指导员王金(张桐饰)因为叛徒的陷害被关进了八路军锄奸科监狱,王金高尚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了狱中的日本奸细蛮妞(杨子姗饰)、土匪老三(李易祥饰)、老六(王义钦饰)、师爷(侯天来饰)、投毒犯郝仁(高子沣饰)等八名罪犯。当日本侵略者攻击根据地,八路军队伍处于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八名罪犯在王金的感召下奋起抗击侵略者,最终重归抗日洪流的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用另类视角和“非典型”的情节向观众讲述了情节跌宕、丝丝入扣的抗战故事,剧中八个身份复杂的“罪犯”性格各异,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作为“八个”中年轻气盛、身手了得的老六,王义钦也将用不同以往的形象和人物带给观众惊喜。

  戏里硬汉戏外“逗比”   王义钦“火力全开”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于3月4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各大主演悉数登场,组成了阵容强大的“硬汉团”,戏里的硬汉回到戏外,也尽展有幽默气质,轻松的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而戏中“好身手”的王义钦也自曝“杀人游戏”是拍摄之余大家最爱玩的游戏。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青年演员王义钦,此前曾在《硝烟背后的战争》、《十送红军》、《烽火青春》等战争戏中有精彩表现,诠释的多个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一个和八个》中硬朗帅气、身手最好的“小伙伴”,王义钦这一次的表现也让人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