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俊光《相爱穿梭千年》超出彩 三剧齐发霸占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9:1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相爱穿梭千年》
 

  由郑爽、井柏然、陈翔、侯俊光等人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栏目自从播出后就获得好评无数。青年演员侯俊光饰演的王况,是以王莽(陈翔饰)为首的王氏家族中最小的成员,虽然戏份不多,却凭借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奸诈猥琐的角色 可爱呆萌的俊光

  在史上颜值最好的青春爱情节目《相爱穿梭千年》中,外有井柏然饰演的公明“虎视眈眈”,内有陈翔饰演的王莽“一枝独秀”,其他男性角色基本没有一鸣惊人的可能。但是,侯俊光饰演的王况,却让大家眼前一亮。作为王氏家族中最小的成员,他没有恃宠而骄,而是把家族利益放在第一位,但因为年纪太小,经验不足,遇事容易激动,特别是关系到家族命运的时刻,这个平时一脸奸相的王况立刻乱了阵脚,看得观众又气又乐。

  在片场,侯俊光是个十足的“大可爱”。1米83的大个头,时不时就出来“捣乱”,耍宝,工作人员都说,侯俊光最大作用就是缓解紧张的拍摄气氛,“剧组有一俊光,如得一宝。”

   三剧齐发霸占荧屏 且累且快乐

  除了《相爱穿梭千年》,侯俊光主演的《淑女之家》和《兵变1929》也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现在打开电视机,除了《新闻联播》可以随便看,就是侯俊光了,《相爱穿梭千年》、《淑女之家》、《兵变1929》,看得我都有选择恐惧症了。”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侯俊光,对自己演员的职业非常自豪。他坦言,接每部戏都很认真,演的也很辛苦,但因为喜爱所以甘之如饴。之后,其搭档刘诗诗、霍建华等人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即将播出,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