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基美影业公布2015-2016片单 20亿重砸《小王子》等15部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09: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基美影业已上映影片
 

  2015年3月9日,立足于中国的国际化电影公司——基美影业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形影相随”的答谢会。当晚,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宣布:基美影业在2015-2016两年中将制作《勇士之门》、《小王子》、《这个杀手不太冷(致敬版)》等15余部影片,总投资金额达二十亿人民币。

  这些年,基美影业从一家新生的电影公司,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年轻电影企业。利用自身雄厚的国际合作资源与传媒资源优势,基美影业参与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了《别惹我》、《暴力街区》、《超体》等近20部电影作品,不但得到了国内、国际电影市场的高度认可,基美也树立并保持了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介绍:“我们与北美及欧洲主流电影公司的合作模式中,无论在投资比例还是制作控制方面,都享有平等的话语权。2015至2016两年中,基美影业将制作影片十五部,总投资达到二十亿人民币。”

  据基美影业董事总经理程笳淇介绍,这十五部影片中包括已经制作完成并将于3月20日上映的,由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悬疑影片《飓风营救3》(3D),吕克﹒贝松的冒险动作片《玩命速递4》(3D)、魔幻冒险片《勇士之门》、奇幻冒险片《Sea At War》,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惊悚片《克隆人》,动画电影《小王子》、浪漫爱情片《日落大道》、犯罪动作片《坠落》等重量级英文影片。此外,伴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迅猛发展,基美影业在保持国际合作优势的前提下,大力挺近国产影片市场,拟制作的项目包括《国宝疑云》、《阳神》、《这个杀手不太冷致敬片》、《超级快递》、《颠三倒四》、《病原体》、《迷航》等各类题材影片。

  高敬东董事长最后表示:2014年,中国电影市场达到了近300亿票房,中国电影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期。作为一家年轻的、极具鲜活生命力的优质内容提供商和电影发行商,经过六年的发展和海外市场的摸索,基美影业希望用自身积累的国际合作经验,为中国电影的国际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