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光之恋》完美收官 米热新作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10: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米热悲情结局
米热剧照
 

  日前,网络剧《逆光之恋》于昨日完美收官,在最新的一集中,一切谎言都被揭穿。米热饰演的男主角莫彦为报仇狠心伤害江离,最终却也以自杀的方式悲情落幕。对于结局的设定,网友表示不舍。在2015年,米热有更多优秀作品奉献给大家。

  《逆光之恋》收官   米热为爱悲情落幕

  经过数日对真相的追寻,网络剧《逆光之恋》于昨日播出了大结局,完美收官。再多的谎言与欺骗也无法将真相覆盖。在最后一集中,杀害江离的真凶浮出水面。演员米热饰演的莫彦偶然间发现了当年自己心爱女孩林青死亡的真相,得知此事后,莫彦为报仇,不惜对江离痛下杀手,原来二人再次相遇也并不是幸福的开始。最终,带着无法成功为心爱之人报仇的遗憾,莫彦选择了“陨落”,悲情落幕。

  米热2015再启航   多部新作引期待

  网络剧《逆光之恋》刚刚结束,余热未消。剧中,莫彦这一角色带给观众无数惊喜,而对于结局的设定,莫彦以死来结束这一切谎言与仇恨。对于该角色网友纷纷表示不舍,更加期待他今后的表现。而在未来,米热还将会有《班淑传奇》以及与陈晓、周冬雨等众多演员一同演绎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等多部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