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战争》南京将播 开年抗战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9: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战争》剧照1
《一个人战争》剧照2
 

  在各家电视台精心准备的开年大戏轮番轰炸荧屏之际,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将于明晚登陆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5+剧场,五集连播。该剧为金牌制片人董旭峰联手知名导演王小康的扛鼎之作,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据悉,作为开年大戏类目中,必不可少的抗战剧集,《一个人战争》凭借草根逆袭抗战的新颖剧情,尚未开播,便引发了媒体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一个人战争》开播 董旭峰: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电视剧《一个人战争》中,一个是身负国仇家恨的草根英雄贾大力,一个是具备超高军事素养又身兼数职的国名党军官葛云,两人有着不同的背景、身世、学识,但为着“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这一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两人在铁与血的征程中发生了诸多令人感慨虐心的故事,乃至他们在经历了重重的困境后,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该剧制片人董旭峰在谈及剧中这样的人物设置时,坦言,《一个人战争》并不是要靠一个人去战斗,而是要大家结成一个抗战整体,劲儿往一处使,直至战斗剩最后一人也绝不退缩,他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无论他们来自哪一个社会阶层。

  《一个人战争》再塑抗日群像  热血情怀动人肺腑

  据了解,在《一个人战争》里,在一片被战士们的鲜血染红的土地之上,是一个群像式的抗日大队,这不是一两个人的抗日故事,而是一个敢打、敢拼、敢于不惜一切代价去坚守信仰的集体,这里面除了几个来自不同阶层的抗日战士们,更有许多身怀绝技,特点不同的成员。他们出身民间,打土匪也打鬼子,有着自己的野路子,而就是这些草莽英雄,不但打败了日军装备精良的部队,更是一次次粉碎了日军的阴谋。

  剧中女主角葛云的扮演者张曦文,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人战争》这部戏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拥有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热血儿女们誓死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也是自己从接拍至今,一直使自己的内心难以平复的源泉所在。她相信,该剧此番登陆南京,定会凭借战争戏中不多见的全新表现视角,掀起不一样的爱国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