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香女人》热拍 张熙媛演绎“不平凡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2: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熙媛剧照
张熙媛剧照2
 

  由著名导演王连平执导,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心香女人》在海南热拍,剧中张熙媛饰演的段雪晴,身为大集团的女掌门人,一边接受来自胞弟的挑战,一边抵抗爱情的冲击,一边经历亲情的洗礼,真是应了那句“做女人不容易”。

  豪门千金演绎不平凡的世界 做不了安静的事业女

  在《心香女人》中,张熙媛饰演的段雪晴是大家眼中的天之骄女——出身豪门,年纪轻轻就在家族事业中挑大梁;美貌与智慧兼顾,完全就是女神典范。但正是因为这样复杂的背景,让原本专心事业的段雪晴陷入重重危机。海外归来的弟弟成为她最强劲的对手,再加上爱情婚姻上遇到的波折,生生将一个女强人逼成一个“心计女”,本来想做一个安心工作的豪门女儿,最后却要活在“不平凡的世界里”,接受各种挑战。而这样复杂的角色恰好激发张熙媛的创作欲望,“我要努力看看,能把段雪晴演绎成什么样子。”

  天蝎女生话题多 与江铠同像失散的姐妹

  虽然角色命运比较让人揪心,但是张熙媛却表示:“我们整个剧组都是年轻人,相处起来非常的快乐。栋栋(韩栋)负责哄大家开心,威哥(李威)负责照顾人,我和江铠同都是天蝎座,两个天蝎女生就特有话题,经常同时说出同样的话,像是失散的姐妹。其实拍这个戏也是挺辛苦的,时间紧、任务重,不过幸好这样融洽、欢乐的拍摄气氛,真的都不觉得苦了。

新闻表情